learning material

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生日禮物!?能吃的嗎......

在之前的9月8號我度過了一個平平靜靜的生日,恩,在放學之前還是正常的
就在放學的時候,我同學跑了過來,給了我一盒這樣的禮物
當時我還只看到外面的紙袋,基於禮物的神秘,我同學讓我回家再拆出來,順道給他拍個照片

在我看到這樣的包裝,不妙啊,怎麼會是這樣的包裝啊,想起我同學臨走的時候那個詭異的笑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?

再想想那個同學平時的惡作劇啊,毛管都豎起來了,不會是什麼那個的東西吧......
還好我有著被他訓練過的勇敢而善良的心靈,我還是堅決的打開了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到底是哪門子的禮物啊.,.....我還很年輕耶.....這麼多的壽包我要吃到什麼時候啊




想起之前流行一句話:情人節是什麼?能吃嗎?
這下子真的“能吃”了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